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

今天的宜蘭很台東......


         今天的宜蘭很台東,台東呢? 台南呢? 是否也晴空萬里。



   
        春節的尾聲、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,原本是個甜甜、蜜蜜開開心心的日子,但是聽到你離去的消息,不免感傷、想念、惋惜。

        昨晚睡前赫然發現淑萍捎來的信息:

致各位關心耿彬的朋友: 
我是耿彬的爸爸,很難過地必須告知你們這個消息。耿彬已於2月12日早上10:30走了。公祭將於2月22日(五)早上9:30於台南市立殯儀館和平堂19號舉辦,希望各位關心耿彬的朋友們,能一起來送耿彬最後一程。


        睡眼惺忪的我難以置信,腦海中浮現的全都是你的畫面。
       大一的教室還在禮堂二樓的小空間,哪堂課來著,我說你的歌聲頗像殷正洋(我當時的偶像),你不以為然(哈哈)......課堂上大家老愛你"講重點"的時光......

       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日子你和你的"張娜拉"、你做紙黏土的巧手、你的家當藏書......

        回台東找你早餐的約會......到你新家參觀......,對了,送你的粉紅瑪格莉特還開著嗎? "三花"還在嗎?

        找尋著你著照片,隨身硬碟就是沒反應,僅留著三年前拜訪的部落格,...真的很想念你。

 http://blog.ilc.edu.tw/blog/blog/2579/post/7793/87962



       希望瑪格莉特盛開著、三花還在開心的曬在暖陽,你也好好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