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我們的約定-第十二年

一晃眼又過了三個月,偷閒整理、整理盛夏聚會的照片。

這是第十二次的聚會了,當年年輕的我們、談笑間的約定,竟然也這麼辦了十二年,而且還要繼續這麼期待下去。

今年惠美選在板橋品田牧場餐會,一行人打台北、桃園、花蓮、宜蘭、嘉義、高雄赴約,還有遠從韓國歸來,實在令人感動呢!








小時候常聽長輩說:「被小孩追到老」,現在對這句話真是了然於心。





餐會結束和秋蓉、宜靜一家人去了趟龍山寺,當天正好遇上法會,寺廟裡聚集了參拜、誦經的人群,眾人助禱的聲音莊嚴、神聖,令人感動。





第二天大夥在宜蘭碰面上武陵續攤,三個小時的車程實在折騰,到了山上陰雨綿綿,但高山、雲霧、清新涼爽的空氣加上難得聚首的友人,我們不減玩興。

與武陵的緣分,來自惠美和她熱烈推薦的「聖稜的星光」,這部熱血、優質的電視劇讓我有機會認識武陵、櫻花勾吻鮭和台灣山林之美;武陵也成了惠美每年必定朝聖的地方(諸位編劇、製作你們可是身負重任啊!)。











武陵的氣候讓的果樹、花草欣欣向榮,煞是美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溪水清澈見底,生活在這兒的魚,真是幸福。





武陵的住宿方式很多元,不少人會選擇露營。



聽說小木屋是最近才落成的,一間可以住上四個成人,隔音效果佳。






去了一趟雪山登山口,從沒有爬過大山的我心生嚮往,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夠親近大山。


武陵兩天一夜就在漫步、閒聊、聆聽星象解說、夜遊中度過,恬淡、幸福,希望下次更多的成員能夠參加,期待明年相聚。


第一次到第八次寢聚相關訊息。

第九次寢聚
http://blog.ilc.edu.tw/blog/blog/2579/post/7218/30593
時間:97年



第十次寢聚
時間:98年
地點:宜蘭。
主辦:好像是我。
活動:聚餐。
印象最深的事:晴帶兩個女兒、王小美全家、小惠美、凱文、...餐廳聚餐後,到家裡坐坐、聊天。



第十一次寢聚
時間:99年暑假。
地點:台東。
主辦人:小惠美代替在韓國的嘉倩舉辦。
活動:寢聚結合10週年同學會,回系辦舉行。
印象最深的事:我和家人剛好安排北海道之行,無法與會...殘念...。

姊妹們,來填補一下我空白的記憶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